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湘西”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张鋆)为动员全州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社会氛围、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湘西州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湘西”动员大会。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

州领导龚明汉、杨彦芳、张青勇、刘章宇、施健鑫、吴凌频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9位代表发言。

图片5.marked.jpg

会议现场。

大会号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做好迎接各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要提前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准备工作,第一时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土家苗寨百姓家”。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和推进湘西州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湘西精彩呈现。

大会强调,要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千方百计促发展保民生,突出抓项目、扩投资,兴产业、强实体,稳就业、惠民生,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扎实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好抗旱减灾增收保卫战。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全面加强意识形态、政府债务、污染防治、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自然灾害等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安定。要分秒必争向前赶创佳绩,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大会要求,要全面生动讲好湘西脱贫发展故事,以新时代的山乡巨变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要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把本地本行业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总结好、宣传好,多维度、全方位对外讲好湘西脱贫发展故事,以湘西的辉煌成就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以湘西的山乡巨变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道路之光、理论之光、制度之光,以湘西的时代荣光激发全州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继续前进。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湘西。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在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不同行业中真抓实干、奋发作为,用每个人的奋斗汇聚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造就现代化新湘西的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张鋆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45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