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职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2018-09-06 10:29:44 字号:

1.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在湘西职院举行。

2.jpg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的参赛教师张清茹获得教师组一等奖。

3.jpg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16-3高园林1班的藏族小伙阿旺江村获得学生组一等奖。

4.jpg

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9月4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刘湘蓉 覃朗宇)9月4日下午,湘西职院“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职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举行,17名党员教师及8名学生参赛,学院1200余名师生员工现场观看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出席并颁奖。

此次活动以“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职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为主题,以增强重大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目的,落实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学院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推动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和各项工作开展。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学习生活,用朴素的词句,激昂的话语,充分展示了湘西职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贸易系党支部的参赛教师张清茹,生物工程系党支部16-3高园林1班的藏族小伙阿旺江村,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