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州卫计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09 08:59:01 字号:

湘西州卫计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marked.jpg

湘西州卫计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红网时刻湘西99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满峰)97湘西州卫计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言讨论。

会议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印发的新《条例》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彰显了党中央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精髓实质,更好的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

 “认真学习《条例》还需要付诸于行动,今后我一定会严守党纪国法,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该委机关第三支部的一名党员说。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将学习《条例》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条例》的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纵深推进健康扶贫、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在湘西的生根发芽,以及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