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州发改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10-09 18:55:03 字号:

湘西州发改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jpg

湘西州发改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海 孔振华)近日,湘西州发改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州委党校副教授李云应邀授课。

李云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从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三个方面进行教学。州发改委党组成员、西开办副主任梁晓琪作中心组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习重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发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入思考、认真实践,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开展。二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敢于在意识形态领域亮剑,发扬斗争精神,始终站在意识形态斗争第一线,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抵制错误思潮。三要讲好发改故事,展现发改良好形象。加强阵地意识,抓好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好对外宣传和传播工作,加强州发改委门户网站、微信群、发改系统工作QQ群等阵地管理,多传播发展改革的最新政策知识,多宣传发改工作取得的成果,讲好发改故事,凝聚正能量,增强向心力,把发改系统蓬勃向上的风貌展示出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