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凤凰:做细做实三年行动 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2018-10-31 09:23:20 字号:

凤凰:做细做实三年行动 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1.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锋)10月30日,凤凰县副县长周峻主持召开凤凰县精准脱贫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水利局、县教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就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到村到户到人精准帮扶、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保障机制、社会合力攻坚、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针对各项工作,尤其是跨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大家纷纷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精准脱贫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各级部门要主动谋划,真抓实干,将精准脱贫三年行动计划做细做实。要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周密计划部署。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县域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实施,合理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产业、教育、水利、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相关扶贫政策,确保措施行之有效,政策落地生根。要部门合力攻坚。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精准脱贫工作量大面广,全县各级部门要密切协作,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基础上,牵头单位主动担当,责任单位协助配合,合力将三年行动计划做细做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