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州林业局开展“机关联基层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3 11:25:17 字号:

湘西州林业局开展“机关联基层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年元)11月1日,湘西州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杨家垅高效林业示范场,与林场职工联谊开展“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州林业局局长罗亚阳及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各支部活动。州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和州森林公安局党支部等共计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罗亚阳指出,开展“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加强机关与基层的联系沟通,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州林业系统线长、点多、面广,绝大多数林业人处于基层一线,作为林业机关干部职工,多到基层走一走,多了解基层工作生活状况,多与基层加强沟通联系,一对一、点对点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同心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对于加强湘西州林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罗亚阳要求,州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此次 “机关联基层,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主动与基层林场干部职工建立“点对点,面对面,手牵手,心连心”的联谊关系,定期互联、互访、互助,紧贴林场资源优势,积极为林场长远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加强杨家垅高效林业示范场建设,力争为湘西州林场建设提供新的典范。杨家垅高效林业示范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带头学习,强化业务,带领干部职工不断加强林业建设,为杨家垅高效林业示范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湘西州杨家垅高效林业示范场自1995年创建以来,林场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加强林场建设为中心、示范样板为宗旨、营林培育为重点、高产高效为目标,着力加强林场基础建设。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努力,昔日的穷山荒岭、低产残次林,如今已变成郁郁葱葱、一望无际的林海;森林蓄积量从建场初期的1500立方米增长到目前的30000立方米,增长20倍;经济林已全部达到盛产期,年产椪柑、柚子共计4万多斤。如今的杨家垅,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富裕、文明、祥和的新农村景象,林场职工可按月领取基本生活补助和护林员工资,保护林业生态、依靠林业生态产品实现脱贫致富,已成为杨家垅人的整体共识。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