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庆“七一”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0-07-04 15:34:34 字号:

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庆“七一”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7月4日讯(通讯员 孙艳嵘 徐岚)参观红色革命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党的知识抢答赛……7月3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来到龙山县茨岩塘,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庆七一”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图片 1.marked.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省政府旧址革命纪念馆,党员集体聆听讲解和参观陈列品,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中国建设史;来到方汉英烈士墓,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4.marked.png

参观省政府旧址革命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誓!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图片 3.marked.png

重温入党誓词。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机关”,在兵工厂旧址举办了“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知识抢答赛”。所有党员们参与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反响热烈,必答题个个稳健,抢答题精彩绝伦,涌现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嵘 徐岚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