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龙山:深夜暴雨小区被淹 消防紧急疏散被困人员
2020-07-06 11:56:44 字号:

龙山:深夜暴雨小区被淹 消防紧急疏散被困人员

红网时刻湘西7月6日讯(通讯员 彭杰 田媚)7月5日23时至6日8时,龙山县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局部大暴雨。县城区新建路南门桥印刷厂小区,因地势较低积水严重,导致多名群众被困小区。

1.marked.jpg

救援转移现场。

7月6日6时53分,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的救助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现场勘查救援工作。经过指挥员勘察,小区积水最深处已经达到1米左右,小区周边停放的部分轿车被淹,一楼住户也全部进水被淹。指挥员根据实际情况,快速制定救援方案,调度指挥消防员穿好水域救援衣,逐户排查询问受灾情况,利用水域救援绳、撬棍等装备,迅速救援转移被困群众。

截止7时58分,该小区内受灾被困的12名群众全部被转移到安全区域,并得到妥善安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田媚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