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西州公安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2022-09-23 12:09:31 字号:

湘西州公安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柏驿 张红军)9月20日是第20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连日来,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关爱守护季 温情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marked.png

活动中,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局属22个党支部共200余名民辅警志愿者走进帮扶村、旅游景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企业、社区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反诈防骗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出行,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民辅警志愿者们走进小区,推广国家反诈App,提醒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2.marked.png

通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有力提振了广大公安民辅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而且有效动员发动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柏驿 张红军

编辑:张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