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jpg

湘西州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7.jpg

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讲话。

??8.jpg

湘西州副州长何益群讲话。

红网时刻湘西7月30讯(通讯员刘海 吴松 记者 张鹏) 7月27日上午,湘西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湘西州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刘长进,副州长何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主持。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军分区机关干部在主会场,8县市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我州征兵工作大体分为筹划准备、组织实施、审批定兵、总结收尾四个阶段进行,并重点安排五项工作:7月30日前,完成征兵体检站规范化设置和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安装调试;7月底前,县市征兵领导小组和征兵办成员,上门入户宣传发动,完成初检初审;8月份,州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到各县市进行检查督导,体检、政考和纪检联合巡查组进行现地指导和明察暗访;9月上旬,新兵起运前集中开展不少于1周的新兵役前教育训练;9月上中旬,广泛开展新兵起运欢送活动。

刘长进指出,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尽的重要职责,解决高素质兵员征集难问题是军地各级共同面临的现实难题,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是军民融合式发展的实践范畴,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是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具体行动,军地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精准实施大学生征集、精准落实法规政策、精准把好质量关口、精准监控“五率”指标,务求取得实效。严格落实“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不碰“高压线”,确保征兵廉洁高效。

何益群强调,全州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特点规律,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和兵役机关要增强征兵是政府行为的意识,自觉在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

会议还对2017年度州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7/30/3103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