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泉药业举行15周年厂庆 为股东派发利润分红2550万元

1.jpeg

湖南湘泉药业举行2018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15周年厂庆。

2.jpeg

湖南湘泉药业党委书记王锡炳作工作报告。

3.jpeg

湖南湘泉药业董事长王卫民主持。

4.jpeg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上台领奖。

5.jpeg

股东们喜领现金红利,喜笑颜开。

红网时刻湘西8月2日讯(记者 彭婷)8月1日,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15周年庆,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并为股东派发2017年度利润分红2550万元,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创优干事的激情。

湖南湘泉药业创建于2003年6月,于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于2016年5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以生产中成药为主、具有完整药业产业链的综合型医药产销企业,下辖中药材种植基地、中药饮片加工厂、植物提取中心、中药制剂厂和白酒厂五大经济实体。公司创建以来,先后被授予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发湘西丰富的药材资源和厚重的传统“土药”“苗药”文化底蕴为已任,以建设湘西特色中药产业化、现代化为方向,以科技创新、自主创新为动力,坚持主业开发不动摇,狠抓药业产业链建设,促进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201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87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实现利税137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3%;实现利润112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据王锡炳介绍,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调结构、弃库存、补短板、把资金平衡作重点,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必须“居安思危”,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坚定信心,明确定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鼓实劲、层层任务目标抓落实;抢抓机遇,抓实抓好大小项目工作,加大“内引外联”招商引资;强化机制、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岗位责任意识、竞争意识。

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景象,股东们喜领现金红利,大家喜笑颜开,纷纷发言祝愿公司今后越来越好,继续做大做强。公司自2016年以来推出股权激励方案,公司大股东拿出部分股份以股权激励方式授予工龄在5年以上的老员工、专业技术人员、中高层管理骨干等核心员工,推动公司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二次创业进程。此次利润分红派现是该公司挂牌上市新三板后第二次分红,不少员工成为直接受益者。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彭婷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8/02/3161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