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到扶贫联系点开展助学活动

??1.marked.jpg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走访结对帮扶户。

??2.marked.jpg

退休党员张心志给两名贫困生各捐赠助学金2000元。

??3.marked.jpg

打谷子。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晓俊 张芳艳)9月8日,湘西州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书海带领院30余名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永顺县西岐乡参加由州二民中、州精神病医院等部门共同组织的“携手共进夯帮扶 大爱助学献真情”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州二民中、州精神病医院为因伤住院的贫困户覃长亮爱心捐款1.3万余元。州精神病医院退休党员张心志用爱心奉献余热,个人助学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每人捐赠助学金2000元,并表示将一直资助他们至大学毕业,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随后州二民中为困难学生捐赠学习用品等物资。彭书海表示,以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以扶贫助学的方式,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困难,全方位关心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再助力。

随后,两家后盾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帮助缺劳力户抢收稻谷、采摘猕猴桃等。党员干部来到官元组贫困户毛维双家中帮助收割稻谷和捕捉稻花鱼。稻田里,他们顶着烈日的炙烤汗流浃背,大家割谷子,打谷子、搬运,有条不紊,干的热火朝天。忙完秋收,党员干部不辞辛劳,对各自联系的帮扶户进行了走访,拉家长、问需求,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赢得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2/4530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