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开展千名干部禁毒月教育活动

1.marked.jpg

观看禁毒宣传画册。

2.marked.jpg

观看禁毒宣传画册。

红网时刻湘西9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李海龙)9月10日,泸溪县禁毒教育基地迎来了秋季首批禁毒教育参观人员。本着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机关干部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树立良好的识毒、防毒、拒毒理念,该县禁毒办组织全县43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从即日起至10月底分批次赴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展示一系列图文并茂的毒品介绍资料、禁毒宣传画册和吸毒者们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照片,以及近年来泸溪县开展各项禁毒工作行动所取得的成果展示,让干部职工们对毒品的定义、种类、外观和毒品的严重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当前全县禁毒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干部职工们在基地多媒体室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短片《青春毒殇》,并播放了泸溪县在全州禁毒微视频大赛中获奖的《对毒品说不》《不离不弃》两部视频作品以及湖南省参赛获奖作品泸溪渔鼓节目《毒品就是害人精》。

今年来,泸溪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多次组织全县各校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毒品预防警示教育,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校园构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禁毒防护网。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通过组织此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们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对进一步预防毒品犯罪,提升泸溪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实效、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4/4594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