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捐资10万元助学

1.marked.jpg

永顺县副县长王耀宗为老师发放慰问金。 

2.marked.jpg

为孩子们发放开学大礼包

红网时刻湘西9月18日讯(通讯员 涂孝辉)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社会扶贫,永顺团县委与永顺人社局积极对接社会资源,引入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来我县捐资助学,对润雅乡五官村小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9月17日,三方联合举办捐赠仪式,为五官村小全体师生送去了开学关怀。永顺县副县长王耀宗出席。

今年7月,在永顺团县委、永顺县人社局的积极对接下,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捐资10万元对五官村小教师宿舍、公共厕所、学校大门等基础设施进行彻底的翻修改造,改造工程于9月初正式启动,历时半月现已全部竣工。

王耀宗对关心支持永顺教育发展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真诚谢意,要求学校老师努力工作,受到捐助的学生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王耀宗与中天房产总裁助理吴华共同为翻修改造的五官村小揭牌。

捐赠现场,浙江中天房产集团为7名老师送上慰问金,给31名学生发放了开学大礼包,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为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爱心人士对四名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实地查看他们的家庭环境,与家长面对面交流,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缓解孩子们所面临的就学压力。

五官村小代表、润雅乡代表纷纷对中天房产的无私奉献、拳拳爱心表达了感谢,浙江中天房产慈善大使、公司代表则表示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慈善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山区学校完善基础设施,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09/18/4786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