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举行“脱贫攻坚人物”表彰大会

??3.marked.jpg

活动现场。

??4.marked.jpg

省驻村扶贫工作队举牌认捐。

??5.marked.jpg

永顺县直战线举牌认捐。

??6.marked.jpg

“最美脱贫攻坚人物”获奖。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瞿晓华)10月15日,永顺县举行2018年“百名最美脱贫攻坚人物”表彰大会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介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动员全社会募集建设资金,解决贫困农户住房困难问题。

县领导石治平、周建武、曾维秀、李选锋、李延堃、谢翔宇、彭涛、李家健、尚军辉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省州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部门负责人、23个乡镇扶贫分管负责人、百名最美脱贫攻坚人物和各社会团体、企业、爱心人士等参会。

会上,副县长李玉芳宣读“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与会县领导、省州驻村工作队、县直各战线、社会团体、企业、爱心人士等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宣读《永顺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8年全县“最美脱贫攻坚人物”的决定》。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支持扶贫工作,今年永顺县涌现出了吴金俊等37名“最美实干攻坚人物”,孟季魏等24名“最美创业奋斗人物”,张艺国等22名“最美勤劳致富人物”,石春英等23名“最美感恩奋进人物”。

县委书记石治平指出,摆脱贫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这是新时代我们的奋斗目标。近年来,永顺县委、县人民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统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工作,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脱真贫、真脱贫”。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脱贫质量,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好业绩,确保上级放心、群众满意。

“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我公司义不容辞,我公司责无旁贷。同时我也呼吁,我们的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慈善事业,使得我们的社会能够得到更加均衡发展。”湘西三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发明代表公司捐款5000元。捐款2000元的永顺县天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庆说:“心系困难群众,扶持弱势群体,让贫困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现场共募捐善款150.4441万元,目前全县累计收到捐款170.9351万元。现场捐赠结束后,还可通过网上捐赠和微信捐赠的方式来奉献爱心。这些资金将用于农村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16/6253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