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创森汇报片《山水家园·绿色湘西》令人震撼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4日讯  这是一部每一位湘西儿女看过以后相信都会萌生出自豪与敬佩的电视专题片,全片虽然只有短短17分钟,但其间所传递出的信息却足以让人为之震撼。   

1.marked.jpg

湘西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汇报片截图。

《号角·绿色的蓝图》《创建·务实的践行》《收获·绿色的名片》,全片用三个篇章实至名归地记录和呈现了湘西林业在创森路上三年里的每一个感动瞬间。这些感动藏在片中呈现的每一个数字背后、每一座青山怀里、每一条绿水之畔、每一张笑脸心间。

3年前,湘西拿到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入场券。三年间,湘西林业人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把绿色的希望植入到每一位湘西儿女的心间。今天,我们终于迎接来一个属于片土地最准确的诠释——国家森林城市。

2.marked.jpg

2018年国家森林城市授牌仪式。(左五为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湘西州正在用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把湘西这座国家森林城市呵护得更加怡人心脾,更加宜居宜业,实现“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这是湘西儿女对这方水土最诚挚的期盼和最神圣的使命。

我们可以想象,从现在开始,这片森林环抱、绿意盎然的热土,必定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我们无比坚信,神秘湘西这片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梦里家园将进一步和森林相拥相融,将更加和谐宜居,更加璀璨夺目。(湘西州创森办供稿)

3.marked.jpg

摄制组在龙山县万宝山林场拍摄七叶一枝花苗木基地。

4.marked.jpg

吉首市世纪大道绿化。

5.marked.jpg

古苗河国家湿地公园。

6.marked.jpg

209国道矮寨路段。

7.marked.jpg

坪朗村。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24/7114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