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大会保电工作

111.jpg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领导到保电现场督查。

222.jpg

保电工作人员对保电场所设备进行实时检测。

红网时刻湘西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黎潇 记者 张鹏)“报告,大会已结束,所有设备运行状况良好,一切正常。”随着现场人员传回的报告,为期两天的大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7至28日,湖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在湘西州召开。为切实做好大会相关电力保障工作,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带领公司员工全力以赴保障大会供电。

此次会议社会关注度大,用电稳定性要求极高。为确保供电万无一失,湘西供电公司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并精心制定了五项保电计划。

会议前期,公司主要领导多次来到保电场所对现场保电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同时,组织公司“国强”党员服务队对大会供电10kV配电线路进行夜间巡视、红外测温、隐患消缺等工作,并对保电场所变压器进行负荷实测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对保电场所用户的配电装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用户变压器和低压配电设施的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用电问题督促并协助用户及时进行整改完成。此外,还对保电场所布置的应急电源车精心选择隔音位置,选择时段开展发电机调试,努力做到微声供电,确保提供安静的环境。

大会期间,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共出动保电车辆50余车次、应急电源车2台,出动会议保电人员100余人次,确保了公司辖区范围内各重要保电场所用电设备及其外围供电设备均运行正常,全面实现了电网供电“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既定目标,兑现了大会供电万无一失的承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8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