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举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

??1.marked.png

湘西州林业局举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

??2.marked.png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讲话。

??1.marked.png

民族文化进机关活动举行。

??3.marked.png

传统文化走进机关活动中,进行土家族摆手舞现场授课。

??4.marked.png

道德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杨华)11月2 日,湘西州林业局举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出席并讲话。

此次州林业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包括让中国传统文化、民族文化走进机关活动和道德讲堂活动。

罗亚阳对于举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在州林业局举行十分有必要,可以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地了解湘西的民族文化和传统文化,增强自身的文化道德修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听取授课,深入理解和体会授课内容。

在民族文化进机关活动中,州林业局邀请了吉首大学的胡炳章教授讲授湘西民族文化。胡炳章详细介绍了湘西古老的濮文化、高庙文化、土司制度等文化知识,将湘西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一一道来,让州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于湘西民族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让中国传统文化走进机关活动中,州林业局邀请了湘西州民族文化馆的文化专家周灵琴到场授课。周灵琴采取观看视频、理论讲授、互动体验等方式,手把手向州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教授土家族摆手舞,让大家对土家族摆手舞及土家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随后,州林业局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集体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第四届湘西州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开展思想道德教育、谈学习体会、局领导做总结这五个环节来让道德修养观念深入人心。活动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为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为推进林业全面建设、打造绿色湘西品牌、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7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