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泸溪公安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WechatIMG6112_meitu_14.jpg

校车安全检查。

WechatIMG6113_meitu_15.jpg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WechatIMG6114_meitu_16.jpg

夜查行动进行时。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4日讯(通讯员 丁丹 陈姿竹 文嘉)为确保道路交通持续安全畅通,连日来,泸溪公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凌厉攻势。

排查!从源头隐患抓起

交警大队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深入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客货运、危化品运输相关禁行规定,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校车驾驶人资格进行一次全面的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隐患交办单。根据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对县第一中学、白沙中学、白沙小学上下学高峰时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并第一时间广泛发布通告,有力维护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整治!向各类交通违法亮剑

交警大队对重点地区和重点路段开展突击整治、夜查夜巡行动,开展“11.10”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查超员、超载、超速,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利用农村圩场,组织警力下沉至白沙、浦市、洗溪、兴隆场四个片区,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并对面包车参与营运、短途客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进行严厉查处。

宣传!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泸溪公安深入客货运企业、学校、乡镇圩场进行集中宣教,利用交通广播电台、双微平台等各类媒体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和安全意识。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达2万余人。

百日会战至今,泸溪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90余人次,警车48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02起,其中违法载人36起,酒驾8人,醉驾2起,超员13起,超载3起,涉牌涉证132起,不戴头盔109起,涉及未成年人6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平稳、畅通。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4/7741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