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640_meitu_4.jpg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2019年工作务虚会在吉首召开。

6401_meitu_5.jpg

举行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煜 陈星涛)为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确保全行持续稳健发展。近日,湘西长行村镇银行2019年工作务虚会在吉首召开,总行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行务(部务)助理及青年人才代表广开言路,贡献良策。

本次务虚会采取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行领导讲话形式,参会人员围绕如何突出湘西长行“一行一策、一县一品”特色经营、延伸“三农”服务触角、聚焦零售业务的增长所应采取的办法和对策等课题进行分组研究讨论,并选取发言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讨论成果。分管行领导依次对明年全行发展建议发言。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监事长李晓蓉表示,要优化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打造强总行、优支行的模式;要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将人力资源管理和效益挂钩,服务于全行战略目标的实现;要优化绩效考核模式,坚持实施战略解码和全员绩效考核,确保绩效考核的结果与薪酬匹配;要做好合规管理建设,做好内控三道防线建设以及增强2019年审计工作,促进全行稳健运行和价值提升。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行长邓国指出,要始终与长沙银行党委战略保持一致,充分借助长沙银行成功上市,彰显湘西长行品牌优势,努力创造村行特色,为母行多做贡献;要加强批量、非批量获客,逐步夯实基础客群;要加强执行落地、综合考核、管理监督、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要加强渠道设施、平台设施、产品设施等建设,不断完善全行基础设施,确保“三基”工作落实落细落出成效。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董事长高峰强调,受国家经济持续下行、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逐步规范以及湘西州项目建设结算资金外流和工程项目“调停缓撤”等影响,全州存款季度增量首次出现负增长,湘西长行发展面临的整体外部形势较为严峻。同时,为了服务和抢抓湘西州“1112”产业发展机遇以及更好突出落实母行长沙银行战略发展要求。在2019年,全行要坚定信心,掌握破局之道,实现三个兼顾,确保强化市场营销效果、强化风险控制能力、强化绩效杠杆作用、强化品牌宣传效应、强化人才培养力度。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7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