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安机关第四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1日讯(通讯员 丁丹 陈姿竹)为深化政治建警,落实州公安局党委文化育警、素质强警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活跃和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传递“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正能量,锻造“团结、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展现全州公安机关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0日,湘西州公安机关第四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由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燕飞主持,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2.marked.jpg

上午8时,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州公安局、各县市公安局、高警局湘西支队等10支代表队共140余名运动员精神抖擞地迈步入场。充分展示了湘西公安牢记使命、铭记责任、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

3.marked.jpg

运动会共设篮球、田径、射击三大类项目,轻松愉悦的热身操后,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积极奔跑、激烈拼抢,稳健防守、配合默契,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令人应接不暇,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阵阵喝彩,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接下来的比赛日,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8×100米迎面接力、5公里负重越野、射击等各项赛事将按赛程有序展开。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21/8164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