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办湘西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见面会

??9.jpg

吉首大学成功举办湘西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6日讯(通讯员李兰 张震 赵亚楠)为方便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构建好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11月23日下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办湘西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湖南、广东等全国各省、市的2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各个学科专业,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肄业生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咨询。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商务英语专业的张同学表示,他希望能在广东找一份工作,既想趁着年轻多出去闯荡一番,开拓眼界,同时也能够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好的成长。来自生物科学专业的刘同学谈到,自己在去年的供需见面会上对于就业方面的问题已经有具体的了解,这次来参加招聘会是为了锻炼自己,“明年夏天就要毕业了,现在趁学校这个机会来多了解下招聘的事情,等到自己真正去求职的时候就更加有底气。”

在会场一角,来自东莞的16家企业面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他们在吉大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也参加过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见面会,大家都觉得吉大的毕业生相当不错,这次又组织了一批更有实力的企业来学校,就是想为公司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在谈到吉首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时,16家企业给出的评价中出现最多的词就是“踏实”。

“留得下,肯吃苦,会做事,吉大的学生就是和其他地方的学生不一样,所以我们很乐意吉大的应届毕业生来面试,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吉大学生来这里就业。”其中一家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表示,今年学校荣升一本后,前来参加见面会的企业比以往实力更强,这对同学们来说既是对自己求职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锻炼求职就业能力的好机会,希望来参加见面会的毕业生们都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并从各方面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同时也与部分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招聘的进展和意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6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