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1.marked.jpg

吉首大学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marked.jpg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作主题报告。

??3.marked.jpg

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主持会议。

??4.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建文 孙立青 宋林凤)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部署学校下一阶段思想政治工作,11月30日,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作主题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2018年度十佳班主任、校关工委代表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主持。

会上,三个先进单位代表和三个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

游俊从强化“四个意识”、基本形成了大思政工作格局、培育了一批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建设发展五个方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游俊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二是切实做好“六个融入”,着力夯实师生员工思想基础;三是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落实“三全育人”基本要求;四是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思政工作专业化水平;六是实施文化立校战略,着力推进文化铸魂工程;七是加强全面领导,提供思政工作坚强保障。

游俊强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21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