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特色农产品亮相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WechatIMG6750_meitu_1.jpg

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郴州开幕。

WechatIMG6752_meitu_2.jpg

泸溪椪柑参展。

WechatIMG6754_meitu_3.jpg

古丈毛尖参展。

WechatIMG6756_meitu_4.jpg

湘西黄金茶参展。

红网时刻湘西12月8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12月7日,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举办,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郴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共设39个特装主题馆,参展企业805家,参展农产品近万种,其中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共组织上千种产品参展。

湘西州农委积极贯彻州委州政府部署,精心组织州内16家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前往参加本次产销对接会。参展产品有椪柑、茶叶、猕猴桃、蜂蜜、脐橙、佤乡米等。湘西富硒椪柑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独立展区,现场陆续吸引了各地采购商、经销商、观展市民,媒体单位等咨询品尝,洽谈交流,受到了参观者的普遍好评。有的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有的表示非常愿意到湘西实地考察,把好产品带出去。

据了解,为了扩大柑橘销售渠道,提高湘西柑橘知名度,2018年12月到2019年2月,湘西州将举办多场2018中国·湘西柑橘销售系列活动。活动地点遍布吉首、北京、济南、郴州和泸溪、保靖、永顺、龙山等主产柑橘乡镇。活动形式包括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橘王争霸赛、柑橘高峰论坛、县市线上线下销售推介等,旨在大力推动柑橘产业发展,切实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欧阳琴芳

编辑:彭婷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08/40385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