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marked.jpg

湘西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吉首召开。

2.marked.jpg

选举投票。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正凯 田成 记者 彭婷)12月9日,湘西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及州作协、州美协等兄弟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州8县(市)的100余位书法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湘西州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湘西自治州书法家协会章程》《湘西自治州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选举产生州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主席杨刚,常务副主席黄红忠,副主席黄峥嵘、黄长龙、粱厚能、王焕林、李晓鹏、陈振华、田斌、田成、田雨来、肖五洋,以及主席团成员等。

会上,再次当选州书法家协会主席的杨刚发表履职讲话,他用三句话对州书法家协会的今后的工作和目标作了定位:讲政治、讲大局,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讲团结、讲民主,营造舒心的和谐局面;讲创新、讲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力争湘西州书法事业在新的时代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湘西州书法家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队伍日益壮大,到目前为止,已有会员322人,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7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60余人。近几年来,州书法家协会紧扣时代旋律,凝聚书法创作正能量,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相继举办了“金帆2015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作品展、“翰墨情·吉首梦”首届“兰桂吉首”书法作品展、“回眸湘西六十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等大型书法展览活动,共展出作品500余件,多名会员的作品入展国家级、省级书法作品展,并在全国各种书法大赛中获奖。2018年,该协会被评为“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全国“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423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