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在全省“三个天天”主题宣传中获多项奖励

红网时刻湘西1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炳才)12月20日,省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宣传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湘西州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个。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通报了《新时代学习大会》、理论征文比赛、微宣讲比赛、高校系统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5个系列的获奖情况。其中,湘西州委宣传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是全省4个被通报表彰的市州委宣传部之一。在理论征文比赛中,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州委政研室主任彭延敏的理论文章《筑牢信仰之基 担当时代之责》荣获一等奖,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廖金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贡献》,州委讲师团副主任、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张合顺的《做实理论宣讲工作应把握的几个关键词》,州委党校副校长李全的《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石凤川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科学内涵与时代特质——基于马克思共同体思想的视觉》4篇理论文章荣获二等奖。吉首大学教师汤义的《十八洞那一抹乡愁》荣获全省高校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藏族学生阿旺江村的《十八洞是谁的十八洞》荣获全省微宣讲比赛二等奖。

“三个天天”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了浓厚的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湘西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抓实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新思想“七进”活动、“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湘西”主题征文、湘西学习大课堂、专题研修班、“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电视抢答赛、网络在线答题、理论讲座、示范点创建等工作,通过干部群众在报刊公开亮心得、土家语苗语双语宣讲、火塘会上话发展和三棒鼓、三句半、阳戏、土家山歌、苗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普通话”变为“土家语”“苗家话”,把“书面话”变成“大白话”,把“集中学习”变为“谈话交流”,以“党代表进村寨”“微传播进村寨”“宣讲队进村寨”“双语宣讲员进村寨”“文艺队伍进村寨”“辅导读物进村寨”为载体,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人格魅力,感受到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和真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肖炳才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7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