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名旅客被困冰雪路 永顺交警护航回家路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30日讯(通迅员 宋晓珍)12月30月下午15时30分,滞留在永顺县石堤镇的5台旅游大巴车200余名旅客在永顺县交警的牵引下,分三批次安全护送到边界,司机和旅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你们辛苦了!”让这冰雪路上充满了浓浓地温情。

12月29日晚5时,永顺县普降暴雪,雪量达13.3毫米,国省干道不具备通行条件。30日早上,该县最厚处积雪达13厘米,全县所有道路进行冰冻状态,所有客运班车停发。湘GY7977号和湘GY6208等5台旅游客车于昨夜滞留在石堤镇,虽然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交警救助,但仍归心似箭,忧心重重。

2.marked.jpg

解群众之所急是我们工作的根本。200多名旅客被困石堤,永顺县高度重视。早上8时30分,副县长宋维荣带领公安局政委田斌、交通、公路和交警大队赶赴现场,慰问受困旅客。湘西州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世军也赶到石堤镇,协同该县现场踏勘路况。经过紧急调度铲车铲雪、撒盐除冰,清理出省道306线石堤至张家界段路面,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该县交警牵引被困大巴车的一幕。也有一幕更令笔者动容,笔者采访该县交警大队长卢瑞锋时,他刚牵引完所有的大巴车,无意间得知他竟然都还没有吃早饭,此时,已是下午16时。

3.marked.jpg

据了解,为了搞好临时被困旅客救助工作,永顺县分别在高速服务区所在乡镇泽家、灵溪、石堤、青坪、首车和芙蓉等6个乡镇设立临时救助站,添置食物和热水,确保让所有被困旅客得到救助。据统计,冰冻天气以来,永顺县已救助过往旅客73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晓珍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30/45206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