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警超30年 湘西12名交警获“湖南省公安荣誉勋章”

??1.png

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荣誉勋章授勋仪式。

??2.png

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出席仪式并颁奖。

??3.png


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陈沙强主持仪式并致辞。

??4.png

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绍安发表从警三十年感言。

红网时刻湘西1月9日讯(记者 向奎 通讯员 张进)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1月9日晚,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向长期奋战在公安一线工作年限超过30年的 12名交警举行授勋仪式,授予“湖南省公安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长期在公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出席仪式并颁奖,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陈沙强主持仪式并致辞。

授勋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下举行,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陈沙强宣读了颁奖词,向仍平分别为12名“公安荣誉勋章”获得者颁发荣誉勋章和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5.png

为获奖交警授予“湖南省公安荣誉勋章”。

??6.png

为获奖交警授予“湖南省公安荣誉勋章”。

??7.png

集体合影。

陈沙强表示,获得荣誉勋章的交警们,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以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维护湘西长治久安和百姓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获得荣誉勋章的交警们能永葆忠诚之魂,永怀为民之心,永守正义之道,珍惜荣誉、创造荣誉、捍卫荣誉,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加强对年轻民警的引导,多为局党委建言献策,为推动湘西州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到场观摩,新闻媒体代表、群众代表和功模民警代表、民警及家属代表2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奎 张进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324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