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机关部署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全力以赴打赢安全保卫战

1.png

2019年湘西州公安机关春运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州公安局召开。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记者 向奎 通讯员 张进)1月17日下午,2019年湘西州公安机关春运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州公安局召开,湘西州公安局副局长向仍平出席并讲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陈沙强主持会议。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工作目标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力争实现2019年春运期间“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一、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防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亡人道路交通事故同比明显减少;二、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三、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车匪路霸案件,涉车、涉路等治安、刑事案件明显减少;四、不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对公安交警执勤执法的有效投诉明显减少。工作措施包括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路面执法管理、提前做好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主动为民安全出行提供服务等五个方面内容。

向仍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打好开局之年的春运安全保卫战,公安机关责任重大、责无旁贷;全州公安机关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及省公安厅的相关工作要求和这次会议的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交通”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护安全、控风险、守底线、补短板”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四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要统一认识,压实责任,“三端”防控,压降事故,综合施策,疏堵保畅,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全力以赴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努力为人民群众度过安宁祥和的春节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7076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