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召开

WechatIMG94_2.jpg

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在吉首召开。

WechatIMG101_6.jpg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讲话。

WechatIMG102_7.jpg

湘西州副州长李平讲话。

WechatIMG99_5.jpg

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讲话。

WechatIMG105_8.jpg

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宋友达作工作汇报。

WechatIMG97_4.jpg

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主持会议。

WechatIMG93_1.jpg

选举现场。

WechatIMG95_3.jpg

为协会理事单位授牌。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记者 彭婷)1月16日,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副州长李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主持。全州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主管副局长、民办教育股长、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秘书长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宋友达作2018年工作汇报,并选举出新一届民办教育协会理事会会长及理事,罗红全票当选州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章程》《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5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重视下,湘西州民办教育机构不断发展壮大,全州现已有民办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700多家,专兼职教职工7000多人。民办教育事业在新的形势下得到健康科学发展,通过不断提升民办学校的办学水平,使全州民办教育机构的教师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上得到提高。同时启动了城区民办骨干院校对口帮扶乡村薄弱学校的试点工作,对促进全州城乡民办学前教育共同发展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民办教育的规划,加强人才的培养,制定切实有效的扶持政策,吸引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投资办教育,促进民办学校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结合湘西州实际,制定一系列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监管,更好地规范民办学校发展,创建民办教育示范作用,促使民办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民办教育协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提高民办学校的公信力、凝聚力,发挥其纽带桥梁作用,为湘西州民办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彭婷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7076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