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银企双赢新春茶话会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20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张德龙)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古丈县民营企业加快发展步伐,古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县金融办靠前服务,主动为企业与银行搭建合作桥梁。1月18日,古丈县召开银行民企双赢新春茶话会,全县72家民营企业、合作社和6家银行及县直相关部门共100余人参加。县领导邓晓东、胡丕宇、向上和粟继红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为新春茶话会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粟继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解读了部分中央八部委、工商联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县金融办负责人介绍了金融政策。工行、农行、建行、邮储行、农商会和村镇银行等6家银行行长或业务经理先后推介各自金融产品。卓良木业、鑫科牧业、墨戎苗寨、宏源钒业等8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部门和银行需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丕宇和农商行董事长、建行行长等先后解答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并对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研究,以便出台更接地气,更适合各企业的金融产品。6家银行与16家民营企业结对签约,签约金额2.45亿元。

5.marked.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充分肯定了过来民营企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式,深入推进银企合作,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服务,把企业的小事当大事来抓,并现场公布自己电话号码。

通过现场宣讲政策,现场讨论互动和现场答疑解惑,营造了全县上下全心全意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20/47105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