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向洁 马佳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7月2日,农发行湘西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吉首市委党校罗爱凤老师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1.marked.png

课上,罗爱凤引经据典,为全体党员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对新中国刚成立时期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繁荣昌盛,逐步从世界舞台边缘走向舞台中心历程的回顾,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郑九万、张富清、韦晓慧等先进人物事迹的分享,更是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守初心担使命。

图片 2.marked.png

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词、真挚的情感更是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 3.marked.png

“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生动力,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为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金融职能、扎实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马佳丽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9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