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第二期“带货网红”SYB创业培训开班

图片 2.png

湘西州第二期“带货网红”SYB创业培训开班。

图片 4.png

湘西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杨晖致辞。

图片 5.pn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 7.pn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7月6日讯(记者 田园)7月6日,湘西州第二期“带货网红”SYB创业培训班在湘西职院开班,湘西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杨晖,湘西州网络舆情应急中心主任、州新媒体协会会长向阳,湘西州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向兴忠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带货网红”SYB创业培训班以研讨、交流、实践为一体的方式,以“一村一品一网红”为目标,以创业培训为引领,对培训学员开展“网络直播”和“创业开店”有机结合的技能培训。让“带货网红”通过直播推广“一村一商标”特色农副产品,增强产品品牌效应;充分利用“农村电商”促进州内农产品上行,推动贫困地区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的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陈杨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顺应了湘西州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态势,有利于提高群众创新创业能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必将更好推动“直播卖货”等新兴销售模式发展,促进农村电商产业聚集,带动农村产业提质,让产品既产得出、产得优,又卖得出、卖得好,推动数字成为新农资、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真正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向阳表示,直播带货最基础的赚钱的逻辑是零售,零售是一个具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后端供应链,品控前段的销售到售后,非常完整,缺一不可。直播只是其中一个环节,要通过这个环节来提升整个销售体验,用户体验。

开班仪式上,培训教师代表李君阳和学生代表张亮分别发言。据悉,本次参训学生分别来自建档立卡户、农村劳动力转移、贫困家庭子女、企事业单位职工、退役军人以及小微企业主等共200人,培训为期7天。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9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