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召开全县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8203647.jp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青伟)6月18日下午,泸溪召开了全县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对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泸溪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彭礼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陈永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省、州各级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校园安全和防溺水、疫苗接种等具体工作。

张远康从思想认识要提升、直面问题抓整改、部门协作要强化、机制建设要健全四个方面对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教体1.jpg

尚远道就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必须要入脑入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学校安全、家庭安全。二是抓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必须用劲用力。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校(园)要对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全面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三是抓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必须尽职尽责。要把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校园安全工作职责。要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督查问效,抓实校园安全工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泸溪做出贡献。

泸溪县1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县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青伟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8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