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校友长城放歌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红网时刻湘西6月19日讯  江山留胜迹,长城焕新姿。6月18日,一场由吉首大学北京校友会自发组织策划,并联合怀柔区慕田峪村委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长城走秀,长城放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长城举行。

1eeacda46b4e461ebf7758df102c2acd.jpg

小组合唱表演。

15f5b5342eb84259bb848d8b7860f76a.jpg

舞蹈表演

吉首大学校友组成的520旗袍队、吉首大学近40位在京校友和30多名慕田峪村的乡亲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吉首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龙江和校友尚旦诞主持。

吉首大学520旗袍队表演的《我爱你中国》、女生独唱《阳光路上》、小组唱《浏阳河》及慕田峪村民和湖南籍青年歌手孔晖的精彩表演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吉首大学520旗袍队是吉首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余亦农和北京校友会创会会长谢伟民司长与林红等校友在长沙聚会时发起创建的,在创建的五年时光中,她们到过张家界走玻璃桥,也到了雪峰山揽秀,还参加了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中,吉首大学校友们分工协作,克服了各种困难,充分体现了吉首大学人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大家头顶蓝天白云,脚踏古老长城青砖,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中尽情起舞、歌唱祖国,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

“希望借此次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像这千年的长城一样,坚如磐石,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余亦农在活动结束后说到。

c7deac29a8db4b219aa56693074c1a10.jpg

吉首大学北京校友活动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大学北京校友会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78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