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 吉首市民营经济组织表彰先进

红网时刻湘西7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力 李健)7月20日下午,吉首市民营经济组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干事创业,坚定民营经济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湘西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芸,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家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梦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承业出席。

图片2.marked.png

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3.marked.png

图片4.marked.png

表彰大会现场。

活动紧扣时代脉搏,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大会集中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吉首市民营经济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歌儿给党听”歌唱比赛、“学习党史·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系列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图片5.marked.png

情景剧《马桑树下的守望》。

图片6.marked.png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艺演出环节,独唱《春天的芭蕾》、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赞祖国、讴歌时代的节目轮番上演。情景剧《马桑树下的守望》以年轻的红军师长贺锦斋与戴桂香凄美爱情故事为主线,反映了革命时期湘西儿女踊跃参加红军投身革命、不怕牺牲的历史。土家特色三棒鼓《紧跟共产党 全民迎小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在全场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近年来,吉首市陆续推出了多项有力举措,全面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进一步强起来活起来。在2020年遭遇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吉首市民营经济仍实现增加值121.88亿元,增长1.5%,占全市生产总值的61.7%,为全市GDP增速转正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李健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5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