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红网时刻湘西7月24日讯(通讯员 向官生)根据湘西州委统一部署,7月23日下午,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州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隆华,州委巡察组副组长文艺、梁先荣及组员,州政协机关处级及以下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州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罗亚阳主持会议。

图片13.marked.png

图片14.marked.png

会上,梁先荣宣读了开展十一届州委第八轮巡察的通知,杨隆华作动员讲话并介绍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重点要求、具体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罗亚阳代表州政协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州政协机关参会干部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州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

图片15.marked.png

图片16.marked.png

杨隆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政治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六围绕一加强”深化巡察,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始终坚持将巡察作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要把准巡察定位,突出政治巡察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重点政治“扫描”和政治“体检”;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负责人要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促进工作的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切实有效的措施履行好巡察整改责任;要强化政治作为,密切配合巡察工作。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抓好巡察工作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强化主体意识,搞好意识形态的检查和整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梳理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整改。

图片17.marked.png

图片18.marked.png

罗亚阳表示,州政协机关党组和党员干部将坚决拥护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在贯彻巡察要求上不打折扣,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虚心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官生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4/96998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