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检查

红网时刻湘西7月27日讯(通讯员 邹群 邓强)近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由湘能农服公司牵头组织公司本部、安监部、营销部、配电部、党建部等5个部门,对武溪、洗溪、兴隆场、浦市、达岚供电所进行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检查,督促各所按照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1.marked.jpg

为全力做好2021年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该公司年初组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通过落实责任、下达目标、加强考核,从基础设施、档案资料、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整治和完善,凝聚公司各部门力量,全力以赴,着力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检查组以乡镇供电所专业工作、综合管理、关键指标、重点任务等为核心内容,重点针对安全基础牢固、业务执行规范、信息融会贯通、队伍支撑有力、基础设施完备、服务便捷高效等六大项内容,对供电所营业厅、值班室、会议室、安全工器具室、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处的情况详细进行了现场检查。面对面了解星级供电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创星供电所严格时间节点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同时提出:一是要加强基础资料的收集和归档管理;二是各专业部室要加强对星级供电所创星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围绕指标、围绕创星与供电所共同努力;三是加强创星工作任务闭环的督办,积极发动全体人员参与创星工作;四是创星工作方案要责任到人,对创星工作要分解到人,分解到月,分解到周,在提升指标的同时紧紧围绕创星任务开展工作;五是加强星级创建工作的考核机制,促使创星工作真真正正地融入到供电所的日常管理中,以绩效工作推动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前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督促各所改进星级创建不足之处,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将监督检查指导常态化,力促申报的星级供电所达到上级公司验收标准,顺利通过年终验收评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邓强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66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