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湘西州2021年“云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18日举行

预热稿件用图.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7日讯(记者 张艺凡 通讯员 尚涛)为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湘西州2021年“云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将于12月18日举行,届时,24个拟签约项目将与湘西州各县市区进行“云签约”。

本次活动以张吉怀高铁开通运营为契机,宣传推介湘西投资环境和促销特色农产品。以“乘坐最美高铁 投资神秘湘西”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

近年来,湘西州牢牢扛起“首倡之地、首倡之责”的伟大使命,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取得显著成效。“十三五”以来,湘西州招商成果呈现出总量不断增大、体量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招商总量达230个,年均增长20%,投资过亿的项目达110多个,吸纳外来投资的产业结构、项目承载结构逐步优化。今年1-11月,全州177个履约招商项目实现到位资金152.8亿元,同比增长24.1%,是“十三五”时期招商引资总量(449.7亿)的34%。

通过前期的小分队招商、精准招商、以商引商,这次活动现场将集中签约投资合作项目24个,合同引资91.78亿元。项目包含生态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特色农业项目、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及社会公益事业项目等。

直播平台:

红网时刻APP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18日15:15——16:10

直播链接:

https://moment.rednet.cn/live/index.html?liveid=3576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尚涛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79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