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联动回馈客户 中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举办易捷年货节

图片3.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月7日讯(记者 向力 通讯员 符文涓)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1月6日,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第九届易捷年货节客户答谢会暨品鉴会活动在吉首市举行。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光,湘西州政府办二级巡视员彭佳,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孟龙,中国石化湘西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彪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品牌供应商各单位大客户参加活动。

图片4.jpg

开场舞狮表演。

图片5.jpg

图片6.jpg

部分展销产品。黄茜 摄。

本届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线下展销区集中展销赖茅酒、永州江永香柚、金健粮油、盛世湘西茶叶、凤凰腊尔山大米、禾库熟食牛肉等湖南地方名优特色商品,类别涵盖酒品水饮、零食、粮油、百货、汽服润滑等,并详细推介果秀果愿饮料、御泥坊系列化妆品以及湘窖酒三款产品。在线上年货节商品直播专区,40种粮油副食、百货、饮料和美妆护肤品集中亮相,物美价廉的产品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们纷纷下单购买。活动当日,线上线下销售额共计突破270万元。

为活跃现场氛围,活动中还开展了互动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不断送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仅将年货节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实现了对新老顾客真诚回馈的目的。

图片7.jpg

与会嘉宾参观展销区。黄茜 摄。

图片8.jpg

客户购买产品。

2021年,中石化湘西石油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循环型经济的发展理念,面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状况,不断开拓创新,提高管理和技术水平,为全州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油品和便利店优质商品,为客户持续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新的一年,该公司将在稳固成品油主渠道的基础上,致力于把每座加油站打造成“油非氢电服”的综合服务商,推动易捷便利店非油品销售继续大幅增长,为顾客不断提供品质优秀、价格优惠的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符文涓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1/07/107205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