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商务系统赴张家界常德怀化学习交流招商引资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龙向阳)“很受启发,不虚此行!”1月12日,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卫兴在谈及此次率湘西州商务系统赴张家界、常德、怀化3市学习交流招商引资工作时如此表示。

图片19.marked.jpg

实地考察张家界新松机器人欢乐城项目。

为在湘西州高铁时代踔厉奋发,加快提升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业务能力,学习周边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解放思想、加强交流。新年伊始,州商务局党组决定,由符卫兴率该州商务系统部分业务骨干赴张家界、常德、怀化3市学习交流招商引资工作。州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杨秀莠,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艳玲参加学习交流。张家界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伶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丁碧月;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怀化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玉元,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黄渊博,怀化市人民政府驻重庆(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黄梅芳,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辉华等参加交流对接活动。

1月5日,符卫兴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新松机器人欢乐城项目和光大环保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并与张家界市商务投促部门开展了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交流。

图片20.marked.jpg

实地考察常德高新区。

1月6日,符卫兴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德高新区瑞齐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品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开展了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交流。

图片21.marked.jpg

实地考察怀化高新区东旭集团项目情况。

1月10日,符卫兴一行实地考察了怀化经开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北部湾港铁海联运和怀化国际陆港、怀化国际(东盟)物流产业园等情况,怀化高新区德达集团德达医疗智能制造产业园、东旭集团项目情况,并与怀化市商务投促部门开展了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简要回顾了2021年招商引资相关情况和亮点经验,展望了2022年工作,就招商引资工作的热点问题,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相关政策、考核细则和创新发展,重大项目和外资项目引进、落地和服务,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投资促进机构职能发挥,招商人才、项目包装评审等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

“张家界市招商项目评审、落地、回访机制,以及对招商引资及招商引资人才的重视;常德市招商引资考核,‘金融超市’产业基金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石门县驻点招商经验;怀化市招商引资考核,驻点招商办法和产业链招商,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这些亮点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研究。”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杨艳玲说。

湘西州商务局、州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吉首市、凤凰县、湘西高新区和吉首经开区商务投促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张家界市、常德市、怀化市商务投促部门相关科部负责人,相关区县和园区商务投促部门、驻外招商联络处及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对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向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8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