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深入联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敬 张官华)1月27日上午,春节到来之际,湘西州水利局班子成员深入联点村龙山县红岩溪镇凉风村、统西村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并召开村组干部、老党员、村民代表、工作队座谈会。

图片5.marked.jpg

州水利局班子成员入户走访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监测户、大病户、兜底户、边缘户、困难户、贫困学生等,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殷切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美好祝愿。

图片6.marked.jpg

座谈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暨南大学湖南校友会慰问两村的困难学生,询问了学习和身体情况,督促他们认真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创造一个美好未来。

会议指出,一是提前谋划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村容村貌是乡村振兴的第一印象,当前村容村貌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下一步工作队要转变工作思路,在路边、屋边、水边做文章,结合水美乡村要求,把参观学习示范村的优秀经验运用好,体现水利人的作为。二是超前规划进一步落实实施项目。年后谋划好实施项目,弄清已有项目当前具体情况,进一步做好产业布局,不断拓宽发展路径,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三是真心真情进一步了解村民意见,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多与村民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存在困难。要精准扶贫到户,为村民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乡村振兴,期待在2022年做出成绩让局党组满意。

此次走访慰问,共慰问监测户19户、兜底户7户、大病户8户、残疾困难户14户、困难党员7人、困难群众共 8人、贫困学生10人,共发放慰问金 6.8万元和慰问物资40床棉被。

来源:红网

作者:谭敬 张官华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92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