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湘西5月11日讯(记者 张艺凡 通讯员 邓进)5月11日,湘西州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人员代表参加。

图片1.marked.png

会议现场。

过去一年,湘西州人民医院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积极践行“四比四看”文明服务,护理质量持续提升,患者满意度进一步提高,门诊患者满意度97.39%,住院患者满意度96.69%,在全省优质护理服务现场评价评审中,三基理论考试合格率100%,位居全省前列,荣获“全省2021年度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称号。2020年,17名护理人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与湖北人民并肩作战,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阻击战。2021年,40名护士驰援古丈核酸采样共21000人次,20名护士驰援张家界核酸采集200548人次,三批83人次护士驻点州方舱医院疫苗接种17.7万余人次。今年5月7日,20名护士驰援龙山核酸采样6000人份。

图片2.marked.png

现场表彰。

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剑涛表示,长期以来,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付出,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过硬有为的护理技能,优质细致的护理服务,诠释着护理事业的神圣使命,守护着各族群众的身心健康。特别是面对疫情,全体护士同志不畏艰险、舍身忘我、英勇无畏冲锋奋斗在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院内外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做出了贡献。今年是州人民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武陵山区域医疗中心,必须要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实干抓落实,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学科建设核心,强化信息化支撑,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服务影响力和辐射力。

大会对2022年“第二届临床护理创新实践案例比赛”和三基技能操作能手获奖个人代表、优质护理先进科室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邓进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15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