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消防: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6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凯 王海芳)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增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为消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029DCA0D-8F86-4B0B-A212-62516E3288A3.jpeg

主题党日活氛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日上午,面对鲜红党旗,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训词精神熠熠生辉,全体人员许下的庄严承诺既印证着新时代党员的不变初心,也昭示着消防救援人员勇扛旗帜、踔厉前进的坚定决心。期间,在场人员互赠“政治生日”贺卡,在签名墙上写下对党的祝福,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1D215020-3A21-4355-945A-C76988A6AEAF.jpeg

表彰先进树典型。随后,支队“七一”表彰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支队领导宣读了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与会党委委员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支队政治委员银卫华要求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堡垒作用;不断改进作风,维护良好形象。紧抓当前队伍改革转隶带来的好机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州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局面,以昂扬工作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4E35BD0-4224-479C-9E40-1263E001AE46.jpeg

书记授课明思想。结合“七一”活动方案,银卫华为全州消防救援人员开展了题为《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集中授课,他从百年党史、初心使命、工作实践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现实意义,要求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思想稳定、心态积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非凡努力成就非凡业绩,切实做到以一马当先引领万马奔腾、以一枝独秀带动百花齐放,在党的“二十大”消防安全保卫中体现忠诚、党性和担当。

通过此次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湘西消防救援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凯 王海芳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18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