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碧到吉首市、湘西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8月25日讯(记者 张鋆 通讯员 唐启义 杨艳玲)8月23日至24日,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带领州政府办、州商务局负责人,先后深入吉首市、湘西高新区园区及企业调研招商项目合同执行难问题,强调要科学谋划、综合施策、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招商实效,以高质量招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5163729.marked.jpg

“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怎样?”“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在湖南荣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首中驰湘郡礼德学校、伟达神农研学农旅小镇,马碧关切地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详细了解签约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来到湘西高新区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快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兰天汽车城,马碧深入了解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建设及投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并逐一形成问题清单,现场交办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220825163740.marked.jpg

座谈会上,马碧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全州上下克服困难和压力,积极担当作为,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推动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开展。他强调,要坚持精准招商。招商引资是发展第一选择,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十条优势产业链,精准谋划储备招商项目,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精准对接企业,确保招得到,能落地。要持续优化环境。履约执行是第一前提,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工作合力,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要实现共赢发展。合作共赢是第一目标,要积极创造条件推动项目建设、投产、达产,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销号,让企业安心投资,加快发展,绘就政府与企业最大的同心圆,以高效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鋆 唐启义 杨艳玲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8/25/117557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