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光乾城》9月27日至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乾州古城试演

哈哈,重大消息,值得大家奔走相告——

《荣光乾城》大型水上实景光影演绎秀,9月27日至国庆期间,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啦!!!

《荣光乾城》,以抵御外辱的清朝爱国将领罗荣光为主线和核心,由吉首市天行健文旅投公司联合国内顶级策划、制作团队,精心编排创作。

作为乾州古城喜迎党的二十大、吉首市四十周年市庆重点文旅产品,《荣光乾城》绝对值得你期待,值得你亲临。

震撼,水上灯光秀,花开满城、龙飞乾城,光影和舞蹈的奇妙融合,让你流连忘返。

奇幻,裸眼3D效果,巨型傩面、立体解构,主题场景和历史片段的穿插,让你惊呼过瘾。

唯美,竹海桃林、花飞花落,绝美国风倒映溶江,娇媚少女江上凌风起舞,唯美的视觉艺术,让你陶醉其中。

壮烈,水火龙争,万鼓齐鸣,大沽炮台,舍身殉国,奏响气壮山河的正气之歌,犯我中华虽远必诛,誓言声震长空。

感动,缘起缘灭、聚散离合,英雄也有柔情,一江花开赠佳人,烛火照天敬英雄,平生只有两行泪,一为天下二佳人。

《荣光乾城》,能让你解读的,一定还有很多!适合一家老小,全家上阵,亲自感受它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光乾城》是吉首景区唯一一个大型水上实景光影演绎秀,将作为后期古城常驻项目,长期演出。

图片

国庆期间,乾州古城提质上新、扩增业态,画桥“艺道武陵”文化艺术交流展、溶江沿河小景、河东美食街将同时与大家见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公演,国庆期间,将推出“58元溶江画船票”,包含坐游船、看演艺、进画展等所有景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吉首、奔乾城、看大戏,吃美食将成为国庆期间吉首地区最热旅游地和打卡点。

提前说好了,这个国庆,来古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全域旅游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55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