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凌频在龙山县调度指挥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彭浩)10月7日至14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在龙山调度指挥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坚持每天常态化调度,实行问题清单交办,省州专家实行例会研判,科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marked.png

到龙山县红岩溪高速收费站督导卡口守卡工作。

图片2.marked.png

到龙山县洗洛镇封控区督导封控区管控工作。

吴凌频先后深入核酸检测点、流调溯源转班、隔离点、定点医院、中风险区、高速卡口、洗洛镇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吴凌频强调,要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持状态不松懈,保持标准不降低,保持警醒强监督,坚持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疫情防控成效和群众幸福指数。

图片3.marked.png

参加龙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

吴凌频指出,要针对龙山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按照省专家组“围住、捞干、扑灭”的要求,紧盯不蔓延、不外溢、不感染目标,科学快速抓好隔离管控、院感防控、医疗废物处置、物资保供、督导督查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争取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要全面梳理排查,补齐短板漏洞,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严格落实红码黄码、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群管控措施,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坚持严字当头,遵循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持露头就打,以快制快,防外溢、防扩散、防院感,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派驻龙山的省、州领导专家及援助市、县力量整合,形成整体合力,做好防疫物资筹备调度和宣传引导,特别要求保障好群众正常就医、生活需求,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和细节,力争早日实现动态清零,尽快全面扑灭,以最小的代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10/14/119340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