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恒林现场调度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向恒林一行了解八月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10月21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现场调度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张忠华,管委会总工程师鲁承宏,吉凤投资集团总经理伍郁文以及相关局室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调度。

向恒林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湾溪小学项目、八月桥项目、筑友装配式建筑项目、丰达氮化合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武陵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酒鬼酒制曲车间项目和东区综合开发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交办相关负责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向恒林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没有项目,一切发展都是空谈。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向恒林一行了解东区综合开发规划设计。

向恒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强力“引擎”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接、密切协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单位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抓好安全和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10/21/119643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