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吉首凤凰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彭蕾)10月2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吉首市、凤凰县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供水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州领导向邦伟、彭延敏参加调研。

10月2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吉首市、凤凰县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供水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本组图片由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刘炜 摄

“我听见你们唱《歌唱祖国》。”虢正贵迎着清脆悦耳的童声走进吉首市第八小学教室,亲切地对孩子们说:“热爱我们的祖国,就要好好学习,长大成才,更好报效祖国。”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要求,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要高度重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久违的秋雨滋润湘西大地,带来丰收希望。虢正贵冒雨来到吉首市勤丰村、狮子庵水厂、八月湖水库,凤凰县长潭岗水库等地调研供水保障工作。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供水保障关乎民生,也关乎可持续发展。”他强调,要加强水质监测,强化水源地日常管理和保护,筑牢供水安全屏障。要认真分析现有水源储量、用水需求和水源补给情况,统筹做好水资源优化配置,确保极端天气条件下供水安全、稳定。

在凤凰中油致远天然气站和凤凰现代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项目调研时,虢正贵强调,要通过提高管道质量,保证天然气用气绝对安全。要努力降低成本,稳定燃气价格,最大程度让利给群众,增强群众获得感。既要安全高效建好项目,更要做好后续运营保障工作,提升物流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水平。

虢正贵还调研了吉首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边界疫情防控服务点、凤廷酒店集中隔离点等地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不断完善隔离点硬件设施和服务管理。要严格查验入州车辆人员信息,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蕾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61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