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交警清晨突击 查获交通违法摩托车170余辆

??1.jpg

??2.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4日讯(通讯员 田芳 记者 张鹏)近期气温突降并下雨,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视频巡查发现,早上6时至8时学生上学高峰期岳麓大道皇仓中学路段、湘鄂路高级中学路段,有非法改装(打伞)摩托车逆行搭载学生送上学,给学生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大队决定开展清晨突击清查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11月14日清晨6点至8点30分,龙山交警不按常理出牌,护学路段突击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民警在高级中学路段、皇仓中学路段设卡,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处摩托车非法改装(打伞)、摩托车逆行、摩托车违法载人、电动三轮车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在收缴伞具时,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起到了良好的威慑和警示作用。经过交警的耐心宣传教育,摩托车驾驶员意识到加装伞具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配合交警当场拆除伞具。

交警大队大队长姚祖勇表示,为预防和减少因各类摩托车、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龙山交警将会不定时、不定点,持续进行此类查处行动,坚决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警告广大驾驶员切忽心存侥幸,希望广大驾驶员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人次,出动警车8辆,设置执勤点8个,纠正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暂扣摩托车170余辆,收缴雨伞100余把,开展宣传教育320余人次,有效的肃清了摩托车非法改装(打伞)、逆行、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4/7877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